遂宁蜗牛渼家

为热爱生活、探索生活、追求生活的消费者提供更年轻、更快捷、更适合、更时尚的装修产品与服务

蜗牛渼家——从那些方面选择门套

选择门套通常从风格、图案、材质、种类来选择。

(1)风格:门套的风格要与整体的家装风格相一致,要根据室内的整体装修风格来选择合适的门套,例如极简风的门套就与木纹的不搭。

(2)图案:门套上的图案不同,应用的家装风格也不同。如果门套的图案简洁,那么就适合整体装修是简约风格的;如果门套的图案繁杂大气,那么就适合装修欧美、中式等风格的。

(3)颜色:门套的颜色尽量与门的颜色一致,或与门的颜色为同一色系,这样搭配起来比较和谐,例如黑色门套与白色门是冷色系,原木色门与原木色门套是同色。

(4)材质:尽量与门的材质相同,如果不同的话,颜色要与门、墙面、地面搭配,例如木纹门配木纹的门套,白色的门配白色的门套,白色的玻璃门配黑色金属门套等。

(5)种类:不同的门需要的门套种类不同,入户门的门套一般都是单边门套,卧室门的门套一般都是双边门套,浴室门的门套一般都使用是金属门套,单边和双边都可以,厨房门的门套一般是金属门套,偶有木质门套,造型门套,都是双边门套。

蜗牛渼家,细节决定成败,品质造就生活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