遂宁蜗牛渼家

为热爱生活、探索生活、追求生活的消费者提供更年轻、更快捷、更适合、更时尚的装修产品与服务

蜗牛渼家——了解不同类型热水器的优点与缺点

目前通常的热水器的类型有储水式电热水器、燃气热水器、太阳能热水器、空气源热泵热水器等。国内家装目前常用的是燃气热水器、储水式电热水器、太阳能热水器。

(1)储水式电热水器,优点是安装简单、使用方便、不受楼层气压差异的影响;缺点是体积大、需要提前预热、不能连续使用超出定容水量、易生水垢产生安全隐患、需定时除垢。

(2)燃气热水器,优点是加热速度快。温度调节稳定、可连续使用、可供厨房使用热水;缺点是需要安装排废气管道、洗澡时不可调温、价格较高、可能出现燃气泄露。

(3)太阳能热水器,优点是使用寿命长、节能高效环保、使用费用低;缺点是产品价格高、受天气影响大、对安装位置要求严格。

(4)空气源热泵热水器,国内技术不成熟,市场只晓度低、价格昂贵,只适合用热水大的用户或者公司工厂等。

蜗牛渼家,细节决定成败,品质造就生活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