遂宁蜗牛渼家

为热爱生活、探索生活、追求生活的消费者提供更年轻、更快捷、更适合、更时尚的装修产品与服务

蜗牛渼家——门套的常规分类

门套的分类一般有:种类、样式、用途、制作方式等分类的

以种类分类的门套:多层板贴面门套、密度板门套、钢门套、漆饰面门套等

(1)多层板贴面门套:采用贴合技术将多层板材贴在安装大门的位置上的一种门套形式(注意,对安装环境、工艺要求高)。

(2)密度板门套:用密度板来制作门套。优点是价格便宜,效果好。缺点是防水性较差。

(3)钢门套:用钢材料来制作门套。优点是坚固、不易变形,抗冲击性强。

(4)漆饰面门套:用转印木纹工艺将多层板合成在一起后制作而成的门套。优点是颜色亮丽、装饰效果好、不变形、不开裂、防潮、耐磨、无污染。

2、以样式分类的门套:单边门套、双边门套等。

(1)单边门套:只有一面的门套,门里外看是不一样的。例如入户门的门套。

(2)双边门套:有双面的门套,门里外看是一样的。例如卧室门的门套。

3、以用途分类的门套:普通门套、上窗门套、垭口门套、推拉门套等。

(1)普通门套:为安装平开门而制作的门套。

(2)上窗门套:在普通门套上面留有玻璃上窗的门套。

(3)垭口门套:是指不装门的门套,通常有一些造型设计,以求美观。

(4)推拉门套:为安装推拉门而制作的门套。

4、以制作方式分类的门套:现场制作的门套、成套门产品的门套等。

(1)现场制作的门套:由现场装饰工人现场直接用钉子固定于门洞墙体的门套。

(2)成套门产品的门套:是指测量后由工厂制作与成品门配套的成品门套。

蜗牛渼家——细节决定成败,品质造就生活

 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