遂宁蜗牛渼家

为热爱生活、探索生活、追求生活的消费者提供更年轻、更快捷、更适合、更时尚的装修产品与服务

蜗牛渼家——了解装修公司的开工交底

1、意义:装修公司的专业技术人员对各个施工环节的一个技术交代,主要分为设计交底和施工交底。

2、设计交底:将整体的设计图进行一个简单的介绍,并且让施工人员和业主明白施工标准和注意事项。

3、施工交底:避开施工错误,专业人员将容易犯错误的地方点名标出,让施工人员严格按照规范执行,并告知验收标准,如若不达标予以处理。

4、文字手续:

(1)施工现场需要保留的设备同时明确数量;施工品质和施工保护的措施。

(2)避免施工现场存在的问题:例如卫生间堵塞、防盗功能的门锁损坏等问题一般情况需要双方进行签字确认。

(3)现场特殊制作需要得到业主的确认才可以施工。

5、注意事项:

(1)材料齐全+图纸齐全,避免遗漏可让装修公司给予文本清单。

(2)及时沟通+共同确认,避免自购材料装修出现问题或者施工特殊工艺出现问题。

(3)避免安全隐患,装修注意细节,避免因为施工疏忽或者贪图便宜造成安全隐患。

蜗牛渼家,细节决定成败,品质造就生活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