遂宁蜗牛渼家

为热爱生活、探索生活、追求生活的消费者提供更年轻、更快捷、更适合、更时尚的装修产品与服务

蜗牛渼家——从那些方面选择瓷砖?

家庭装修中瓷砖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,首先注意瓷砖铺贴地点;再确定瓷砖的尺寸;然后再确定瓷砖的品牌;最后再确定瓷砖的花纹样式。
一、瓷砖的铺贴地点:选择瓷砖首先确定选择铺贴在哪里,到底是铺贴在卫生间、厨房、卧室还是客厅,再确定瓷砖铺贴是铺贴在墙面还是地面。目前家装瓷砖的铺贴有,瓷砖通铺,客厅、厨房、卧室通铺,但是卫生间的瓷砖,通常墙砖与地砖一致,需要对缝铺贴。瓷砖铺贴也有,每个空间选择效果不同的瓷砖铺贴,那么每个地点都不同。还有部分为了装修效果,墙砖与地砖选择不同的花纹尺寸等。
二、瓷砖的尺寸:瓷砖常规瓷砖有300*300、400*400、400*800、800*800、600*1200、750*1500等,可以先尝试排版后,看看哪种尺寸最合适,就选择哪种。不合适的户型的话,可能会导致瓷砖的浪费,工费增加的情况。
三、瓷砖的品牌:对于装修小白来说,在建材市场瓷砖多种多样,看得眼花缭乱,但是又不知道怎么选择。那么为了避免买到差的瓷砖,就只好选择品牌瓷砖,可以保证达到了环保标准,减少辐射污染。
四、瓷砖的花纹样式:家庭装修中,瓷砖的选择的花纹样式也是多种多样的,但是如果花纹样式没有选择好的话,可能会破坏装修风格,那么对于装修小白来说,尽量选择百搭花纹、简洁的花纹或者装修设计师推荐的花纹,尽量避免瓷砖与装修风格冲突。

蜗牛渼家,细节决定成败,品质造就生活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