遂宁蜗牛渼家

为热爱生活、探索生活、追求生活的消费者提供更年轻、更快捷、更适合、更时尚的装修产品与服务

蜗牛渼家——如何辨别灶具的好坏?

家庭装修中,装修小白如何简单辨别灶具好坏,第一看品牌及参数,第二,看火焰,第三,看安全等问题。

1、品牌:在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,首先观察灶具侧板是否具有铭牌(产品商标),再查看包装上是否标明厂名、厂址、型号等等,最后检查灶具的合格证以及使用说明书。

2、火焰:首先检验点火成功率,再确定调制火焰大小时,火焰的稳定性,最后检查是否有熄火、跳火、回火等问题。

3、安全:传统灶具没有熄火保护,容易造成燃气泄漏引发安全事故,而现在的灶具一般都带有熄火保护功能,即使因为风大等因素造成火苗熄灭,也能及时切断燃气。

注意事项:如果购买的品牌灶具,最好在线上旗舰店或者线下品牌店购买,避免买到“三无产品”。

蜗牛渼家,细节决定成败,品质造就生活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