遂宁蜗牛渼家

为热爱生活、探索生活、追求生活的消费者提供更年轻、更快捷、更适合、更时尚的装修产品与服务

蜗牛渼家——卫生间区域划分历程?

1、最开始,就是单独一个卫生间,现在的基础装修的卫生间,就单独一个卫生间,并没有做什么分离。

2、后来,就做成干湿两分离的划分,土地资源的紧缺,让房子的每个空间都变得更加重要了,人们对卫生间的利用率越来越高了,如果卫生间空间稍大一点,最好干湿区要分离。

3、再后来,就做三分离的划分,分为淋浴区、马桶区、干区(洗漱台),如果房间居住的人比较多的话,为了提高利用率,让洗漱、上厕所和淋浴可以同时进行,避免等待。

4、最后,在三分离的基础上,再做一个洗衣区出来,成为四分离划分区域。现代生活中,阳台基本上都被改造成客厅,或者工作、观赏等区域,导致洗衣机没有地方放置,从而把洗衣机放置在卫生间。

装修让在越来越紧张的房屋面积的利用率增加,居住的舒适度增加,房屋的美观度增加。

蜗牛渼家——解决“装”与“住”的问题,实现“装的漂亮,住得幸福”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