遂宁蜗牛渼家

为热爱生活、探索生活、追求生活的消费者提供更年轻、更快捷、更适合、更时尚的装修产品与服务

蜗牛渼家——厨卫如何选择防水材料

1、主要防水标准:

JB/T 23445-2009(无应用场景,分I/II/III型),一般家庭防水用III型就可以了,也说是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,偏柔性,标准规定比较全面。

JC/T 2090-2011(适用墙面),不能应用于地面,也叫聚合物水泥防水浆料,偏刚性。标准规定比较片面。

JC/T 2415-2017(瓷砖铺贴应用),用于陶瓷砖粘结层下的防水涂膜,偏柔性。标准规定提出了桥接裂缝能力,可以防变形。

2、防水涂料的涂刷标准:

卫生间一般地面和墙面,都是涂刷2遍,墙面防水高度通常300毫米(也有做到500毫米/1800毫米),淋浴区防水高度要达到1.8米,注意卫生间门口的防水,可以适当做超出300毫米的。厨房防水涂料只刷地面就可以。【注意:卫生间需要做挡水条,做隐形地漏排防水层的水。】

3、防水材料选择正品:

防水一定要买正品的,盗版的效果不好,在正规的官方旗舰店买或者有线下品牌店购买,保证是正品,并有售后服务。

蜗牛渼家,细节决定成败,品质造就生活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