遂宁蜗牛渼家

为热爱生活、探索生活、追求生活的消费者提供更年轻、更快捷、更适合、更时尚的装修产品与服务

蜗牛渼家——从那些方面来选择窗帘

1、确定窗帘的组成:

窗帘组成一般有窗幔、窗身、窗纱等组成。辅料一般有窗缨、帐圈、饰带、花边、窗襟衬布等组成。配件一般有侧钩、绑带、窗钩、窗带、配重物等。目前流行大多选择窗身+窗纱组成,辅料窗帘盒,配件窗带等。

2、确定窗帘材质:

窗帘材质一般有涤纶的面料、亚麻的面料、棉布的窗帘、真丝的面料、尼龙的面料、人造纤维的面料等。

3、确定窗帘尺寸:

窗帘尺寸一般首先确定是装饰哪种窗户,例如:落地窗、腰窗、飘窗、射窗和其它小窗户等;再确定窗帘装饰类型,例如:落地窗,整墙做窗帘,那么窗帘宽度=墙面宽度*1.8或2,窗帘高度=轨道/杆的挂环处至距离地面距离-3CM。腰窗,做半截窗,窗帘宽度=(窗户宽度+15/20CM)*1.8/2,窗帘高度=杆子或轨道的挂环处至窗户下方距离+15/20cm等。

4、确定窗帘颜色:

窗帘颜色,一般是根据装修风格来搭配窗帘颜色了,目前大多都选择的是纯色的窗帘。

5、确定窗帘安装:

窗帘安装一般有轨道、罗马杆、挂绳等,安装是否安装窗帘盒,目前大多选择了窗帘盒+轨道安装方式,即美观又不漏光等。

蜗牛渼家——细节决定成败,品质造就生活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