遂宁蜗牛渼家

为热爱生活、探索生活、追求生活的消费者提供更年轻、更快捷、更适合、更时尚的装修产品与服务

蜗牛渼家——常用乳胶漆的分类

一、从产品上来给乳胶漆来分类一般分为:通用型乳胶漆、抗污乳胶漆、抗菌乳胶漆

1、通用型乳胶漆:最普通的是无光乳胶漆,效果白而没有光泽,可确保墙体干净整洁、有耐刷洗性,有良好的遮盖力,使用最广。

2、抗污乳胶漆:有一定的抗污功能的乳胶漆,耐污性好些,有一定的抗污作用,但不是绝对的抗污。 

3、抗菌乳胶漆:具有涂层细腻丰满、耐水耐霉、耐候性等特性,还有一定的抗菌功能。

二、从用水的作用来分类一般分为:水溶性涂料、水稀释性涂料、水分散性涂料。

用水作溶剂或者作分散介质的涂料,是有机涂料。

三、从生产原料来分类一般分为:聚醋酸乙烯乳胶漆、乙丙乳胶漆、纯丙烯酸乳胶漆等。

四、从实用环境来分类一般分为:内墙和外墙两种。

五、从光泽来分类一般分为:无光、哑光、半光、丝光和有光等类型。

蜗牛渼家,装修透明,价格透明,效果透明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