遂宁蜗牛渼家

为热爱生活、探索生活、追求生活的消费者提供更年轻、更快捷、更适合、更时尚的装修产品与服务

蜗牛渼家——乳胶漆的特点

1、成膜速度快在施工环境条件好的情况下,一天可多道涂刷施工,缩短工期,节省人工费用。

2、遮蔽性强效果更好,不用很多道施工遮蔽基层墙体,消耗时少,用量省。 

3、附着力和易清洗性避免出现裂缝和瑕疵,易清洗性确保了光泽和色彩的保持。 

4、适用性使用时不会引起气泡四溢、飞溅等情况。 

5、防水功能防止水渗透墙壁、损坏水泥,从而保护墙壁。

6、干燥速度快在25℃时,30分钟表面即可干燥,120分钟即可完全干燥。

7、耐洗刷性乳胶漆弄脏后,可使用湿擦拭干净。好的乳胶漆可达2000次以上的擦拭。 

8、绿色环保乳胶漆又称合成树脂乳液涂料,其中颜料和填料是无机矿物,而助剂的用量在非常少,有机挥发物含量少、不含重金属的产品,就不会对人体产生危害。


蜗牛渼家——细节决定成败,品质造就生活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