遂宁蜗牛渼家

为热爱生活、探索生活、追求生活的消费者提供更年轻、更快捷、更适合、更时尚的装修产品与服务

蜗牛渼家——走近了解墙面材料

一、墙面材料,由基层材料+饰面材料等部分组成。

基层材料包括:主要有界面剂、石膏粉、大白分、纤维素等四部分组成。

界面剂:一种水基界面剂,涂在混凝土表面,作用是防止大白粉干裂、空鼓、脱落等弊病。

石膏粉:是一种水泥缓凝剂,添加在大白粉中,作用是防止水泥提前凝固。

大白粉:又称滑石粉、腻子粉。加入纤维素、白乳胶、石膏粉和水,作用是用于墙面找平。

纤维素:使用时添加在大白粉中,作用是增加大白粉的粘力。

二、饰面材料包括:主要有乳胶漆、壁纸、壁布、瓷砖等四部分组成。

乳胶漆:按装饰功能分为溶剂型内墙乳胶漆、通用型乳胶漆、抗污乳胶漆、抗菌乳胶漆、叔碳漆。

砖类:按照材质分为马赛克、云英石、人造石、岩石类等

墙布类:按材料的层次构成可分为单层、复合等。

壁布类:不同材质,不同花纹,不同颜色,壁布种类繁多。例如亚麻壁布、丝质壁布、大花壁布、条纹壁布、羽毛花纹等。

 蜗牛渼家——细节决定成败,品质造就生活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