遂宁蜗牛渼家

为热爱生活、探索生活、追求生活的消费者提供更年轻、更快捷、更适合、更时尚的装修产品与服务

蜗牛渼家——了解装修中的建筑五金材料

一、建筑五金从功能性分为三大类:接性五金、功能性五金、装饰性五金等。


连接性五金:主要用于板材或物体之间的连接。例如:铁钉、镙纹铁钉、自攻钉、汽枪钉、码钉、折页、铰链、连接件等;

功能性五金:指带有一定功能作用的五金。例如:门锁、滑轨、滑道、滑轮、拉手、法兰等;

装饰性五金:是指带有一定装饰效果的五金件。例如玻璃扣等。

二、五金从用途分为五类:门窗五金、水暖五金、装潢五金、丝钉网类、厨房设备。

门窗五金:建筑物门窗上的各种金属和非金属配件。例如:门锁、执手、撑挡、合页、闭门器、拉手、插销、窗钩、防盗链等。

水暖五金:排水系统、采暖系统和卫生间所用的五金件。例如:水龙头、淋浴器、落水、盥洗器配件、喷洗按摩浴缸配件 、阀门、管道连接件等。

装潢五金:供装潢所用的五金件。例如:组合式金属吊顶、轻质活络隔断、金属装饰面板等。

丝钉网类:各种丝、钉、网及网状制品的金属五金件。

厨房设备:有洗涮台、操作台、切菜机 、灶台、灶具、烤箱、厨柜、存放器和抽油烟机等。


蜗牛渼家,细节决定成败,品质造就生活。

评论